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中鈺]運動會

禮拜6運動會
我要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上去跑四百接力
讓我有獎狀可領
老師太感謝你了
我們四百接力男第一
女雖然不知道
但我們有人是誰都比不過的
因為她受傷又跑大隊
謝謝她接我棒次

禮拜日我下午去打球
打到4點多回家
因為肚子痛
第一次這摸早回家
回家肚子一子痛所以我先睡覺

禮拜1我被罵了一下
雖然不是爸媽但我會
打這件事記著
因為老師幫了我
許芳瑋才原諒我一點點
但我有做錯了事情讓她
生氣所以她都以金跟我講清楚了
別再管她了所以
我很難過
老師妳因該知道
我喜歡她才會管她阿



謝謝 老師幫我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22日 晚上7:03 提到...

管別人 如果會照成別人的不舒服
那或許應該要換換方式

要讓人感動到心裡
讓人覺得是真心替她著想
這樣子
才會讓人也給你好的回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