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運動會!! ya~~
今天我好開心喔!!我6:00就起床了ㄟ!!
為什麼我那麼早呢?因為我昨天晚上沒準備,
所以我才會那麼早起床阿!我今天帶了什麼東東呢?
照相機、水壺(破了所以沒用)、
童軍椅(被水壺弄濕了!幸好在用之前乾了)
還有早餐和塑膠袋!我好開心喔!到學校了!
我才發現我7:00就來了,我是全班第二個到教室的ㄟ!
老師來了就叫幾個人去佈置休息區,
我因為打掃完了,所以我嬰嬰美待止了!(請用台語講這句)
我就開始用我的照相機了!結果我帶的電池都沒電(白費我充電了一個晚上),
老師來教室叫我們帶童軍椅下去,
到了休息區看到老師昨天作的那隻貓感到很溫馨
(還感到有點可憐,因為老師把他黏在海報上,感覺好像被上吊自殺),
放完椅子之後就要化妝進場了!老師說進場時要把手舉高
(感覺好像要投降一樣),開始表演時,很不幸的五年級的司儀有點出差綽!
讓其他人有點尷尬ㄟ!皆下來就是400接力的比賽,我們班男生第一名ㄟ(實在是太棒了)!
可是女生的話......因為戴姵琪摔倒了(我知道是別班撞倒的)
變最後一名了!我不是在怪戴姵琪喔!
我知道班上的人很不甘願可是也要接受事實阿!
下午是大隊接力和親師生大隊接力,大隊接力開始時,
突然我看到戴姵其也在裡面讓我感到有點想哭的感覺!
因為戴姵其手腳都受傷了還要去跑大隊接力,
實在是太有運動家精神了(我給她加油加油在加油拉!)!
最後我們班大隊得第二名ㄟ(實在是太好了拉!)!
我知道頒獎時老師一定請戴姵琪的拉!的確老師就叫戴姵其去領獎!
我沒打老師跑大隊的事星期二會不會被老師罵,看來還是打比較安心!
刺激刺激∼老師主將終於要出場了!
趕快帶左鄰右舍弟弟妹妹哥哥姊姊阿公阿嬤來為509老師加油加油在加油
把老師的油箱加滿叭(要加98無鉛汽油喔!)因為98比較好阿!
結果好像老師油箱裝太滿了漏油了才會超過2人而已!
老師這樣可以了叭!星期二不要說我沒打喔!哈哈∼∼我
自己感覺我打的好好笑喔!

老師加油阿!哈!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