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俞方]好期待>~< ^ˇ^

明天就要在去上我最喜歡的數學課了,我好期待喔!我又有一大堆謎語要問老師 嘻嘻嘻嘻................我一定又會贏他 嘻嘻嘻...... 我真的..真的..好~~期~~待~~喔~~!>-<
我特地去借了腦筋急轉彎1、5,要問他嘻嘻嘻...........一定可以問倒他 嘻嘻嘻...
每日一問
/i/riddle/icon_point.gif謎題 有一隻螞蟻去海灘散步,為什麼牠留下的不是腳印,而是一條線?
/i/riddle/icon_point.gif小提示 休閒活動

/i/riddle/icon_hit.gif 因為牠騎腳踏車去散步阿 哈哈!!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