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噢  ! !   今 天 我 好 哀 喔  !!!
 
我不小心 !!!    下 午 的 時 候 從 老 師 的 頭 把 他 打 下 去  =']
 
老師就板起臉孔的說 !!!  走開 !!!
  
嚇到  = =!!
 
後來他說我唱一首歌他就原諒我 !!!
 
不過我還是沒唱!!!   他說  要不然我給他打頭!!!!
 
我就說 好 !!!!
 
他就原諒我了!!!
 
之後 我們就在教室裡唱起歌了!!!!
 
哈哈 !!!
 
4:00老師下去打  [  棒球九宮格 ]  = =!
 
我就先走了!!
 
去打籃球 !!!
 
結果很哀噎!!!
 
手去折到 =']
 
就無法變直  也無法彎 !!!!
 
而且裡面的血管還破掉   =    =!    和 瘀 青  = =!
 
之後去看了醫生 !!!
 
包了一個大包 !!!
 
很恐怖噎!!!!
 
 
 
 
 
 

3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24日 晚上8:45 提到...

我可以說這是報應嗎?

真是沒禮貌~

不過算了拉~

分寸自己要拿捏好~
不要我一直說
該認真就要認真阿!

匿名 提到...

齁齁齁 你好沒良心喔!!!

我都手包了一大包 你還不關心我!!!

還跟我計較

你都沒問我 ˋˊ 亨 =3=

沒良心 ˋˊ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24日 晚上9:08 提到...

哈哈哈!

誰叫妳不來丟棒球~
還跑去打籃球...


好拉好拉!
手有沒有腫一大包阿!
那要多休息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