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星期二是劉玉玪生日我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也是我們班的班歌誕生了!我第一次聽到"班歌"ㄟ!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沒聽過,雖然第一次聽到可是我也滿喜歡的嘻嘻~我們班歌是什麼呢?就是五月天的喔賣尬????沒聽過這歌首ㄟ!不知好不好聽,老師好厲害聽過那麼多歌我們都不知道!老師真是黑乾阿裝醬油(請說台語!!)哈哈!!老師撥給我們聽的時候,我覺得還滿好聽的嘛!我正在欣賞這首歌時,老師竟然叫我們唱!音樂撥下去時我只好慢慢的跟上!唉呀!裡面竟然有唱那麼快的地方!我跟本就跟不上嗎!唉呀呀~怎麼辦呢?阿!我想到了!亂唱!沒有啦!我跟的上就唱跟不上就放棄叭!沒有啦!不是放棄是回家來練唱啦!啦啦~~~(唱歌中~)老師老師你~竟敢選那麼難的歌!沒有啦!請不要介意拜託!那天我回到家你知道怎麼了嗎?不知道對不對!你們還是想一下好了!好叭!看你們可憐我就告訴你!我就立刻打開電腦去聽我們的班歌!我希望下次大家唱這首歌時可以唱得很好!最後我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26日 晚上9:40 提到...

今天才是玉玲的生日拉!
不是禮拜二~
不要誤會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