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芳瑋]日記

哇 星期五煮火鍋噎 ! ! ! 超好玩的 =ˇ=
哈 哈 不過好熱喔 ="] 煮到的快吃不完了 ! ! !
吃到一半家輝老師和坤壅老師也來吃耶 =ˇ=
也 恭 喜 范 姜 拉 NO.1 耶 范姜 你好強喔 !!!!
不過最後一節的時候是要上體育課 可是老師說沒有場地所以就不要下去了!!!
范姜就哭了 老師也說了好常好常好常好長的話喔!!!
曾婢女 還在那邊傳紙條 !!! 真是................ 那個阿!!
都不會看人家臉色 人家再說正經的 他在那邊裝不正經 !!!!
我也很失望 我最喜歡的課就是體育了!!!
老師還帶我們下去 我也一直一直求老師 老師也還是一樣!!!!
范姜哭的時候也很想哭 因為老師他說過的話都忘記了!!!!
其實我們很多課都沒上到!!!! 老師說他要補給我們!!!!
可是 幾乎都沒有!!!
我知道老師在替我們著想 但是我們也是有我們的想法!!!
我們常常都會和老師相反!!!
老師以為他這樣做我們會很謝謝他!!!
但是 老師說他錯了!!!
他凡事替我們著想 我們呢?! 不感激就算了 還會挑剔 !!!!
老師說 他很像太雞婆了!!!
明明不是他的事 為什麼他要一直幫我們呢!?
他常說 我們跟他沒有血緣關係 可以不用管我們阿!!!
你要這樣做 好 那你就去做 !!!!
聽完這些話 !!! 我後來想一想!!!
老師雖然常常讓我們失望 !!!!
不過他都一直在替我們著想!!!
他一直把我們當作他的小孩一樣在對待!!!
我們很像都覺得這是應該的!!!
但是老師說!! 我也可以不用這樣做阿!!!!
他也可以不管我們!!!
我們呢?! 他把老師的好當作是應該的!!!
才會變成這樣!!!
下課我們跟老師很好!!! 不過上課也要有個樣子!!!
所以老師一直希望我們能知道 老師的好 身邊的人對你的好!!!!
不要在一直覺得他們對你的好是應該的 !!!!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15日 下午4:05 提到...

人是互相的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可是當付出一直沒有被重視到的時候
我想
就會慢慢的不想付出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