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姵瑱]跨年

今天是跨年最好地日子
我看了好多台電視
都是許許多多的明星唱歌
哇~~~好好聽呀
好多我很喜歡聽的歌
我真的好感動
就是因為這樣而我會喜歡唱歌
而變到合唱團的唷
不過
再看的電視過程中聽到了
我們的班歌唷~~
就是噢買尬
當上明星很不容易耶
不過大日子
很辛苦
要一直跑場
好辛苦唷
台中.台南.高雄.桃園...許許多多的地方
哇你們好辛苦唷
加油吧
即將到了2009年
開心吧
倒數一定要到數的唷
好熱鬧
雖然我沒去跨年但看電視比出去還好
家裡很溫暖
明星在外都穿少
不怕冷嘛??
著涼了怎麼辦呢?
多家點衣服吧!!
加油
新年期許
經過了4個月的教學
一起努力
一起開心
一起大笑
一起流淚
永遠都是班上整潔
老師說:

老師也有希望
希望未來的相處時間 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相處
希望未來的學習時間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學習

我一定能達到您的願望
也像您說的為班上爭取榮譽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31日 晚上11:21 提到...

神燈淑女也回應了!
在家跨年比較好拉~

外面超冷的
還有一點點下雨

待在家 溫暖又可以看到很多地方的煙火

讚!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說的對
那你有出去跨年嗎??
超冷的耶!!
你還出去
不怕著涼呀
可是我左天沒看到倒數
好可惜唷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