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中鈺]日記

禮拜五我們晚上我爸媽都在
賭博
我在玩火線
我和我大哥小哥
一起玩火線3個同組
我們三個就
殺59人了
我和我哥暴投報了20次一格哥哥暴投2次
其他都是殺死的

老師我跟你說
柏瑋
禮拜五跑回來跟我大哥
說翰林補習班
有人盯上她
我哥和我爸我就就都過去
就沒人了
我大哥叫柏瑋要小心點那是小白
別裡他

禮拜六
一大早
我們˙都準備要去給別人請
我和我哥哥一起到學校去找人
但沒人
所以我和我哥就跑去他朋友家玩
今天又賭博
賭到3點多我才去睡
不知他們有賭到天亮嗎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