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姵瑱] 請假

哈囉!!來打日記囉!!
今天婢女沒來上課是因為神麼呢?
雖然你沒來上課班上很安靜
少了你 大家真的有點不習慣
習慣了你的吵鬧 習慣你的起衝突
但你今天沒來是因為??

加上今天上自然課
下午3節都是自然
好煩喔 最討厭的是自然課了
要觀測神麼鼕鼕押!!
搞成大家的困勞
很累呢??
早上升起隊伍好亂喔
怎樣阿 突然變那麼亂
是誰排的押!!
我想當小組席不要練團了
雖然媽媽一直支持我但我做不到
媽媽不讓我退耶!!!我只好認命了吧!!
練累了就想睡個覺
想睡覺的時間都在上課
只能忍到中午午休了
我睡醒還要聽老師講課
會不會累押!!

我今天去夜市
遇到之前同學
他一直打我
我就一直還手
媽媽和爸爸一直笑哩!!
好恐怖喔!!

說實話婢女沒來真的很安靜
你怎麼了押!!
不要因為怕被別人罵了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27日 晚上8:59 提到...

因為他今天生病~
所以請假一天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