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俊廷]日記!!>\\\\<

1/31日記:
大家好!我今天要打兩篇日記,因為我昨天半夜兩點才回家,所以才今天打日記,我昨天我覷六福村和爺爺家,我去六福村才玩了5個遊樂設施ㄟ!因為幾乎每個遊戲多要等一個小時多ㄟ!我們玩完了就要去爺爺家了,那時候應該是六點半,我們吃完飯爸媽就去玩四色牌了,所以們才那麼晚為回家!
2/1日記;
安安!我今天也去爺爺家,不用說也知道要做什麼事!再那做一下子就開始玩四色牌了!好討厭喔!大人再玩四色牌小孩卻無聊的看電視啦!今天爸媽從中午玩到現在唉唉唉~~~~沒關西拉!過年嗎!小賭一下也沒關西阿!但是爸媽今天和昨天加起來贏了蠻多錢的!真希望下次不要玩那麼久啦!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