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2/15
大前天我的舅舅突然約我們去吃火鍋
後來過沒多久又約我們去唱卡拉OK
我們大吃一驚
想說那麼晚怎麼突然約我們去唱卡拉OK
後來我們也是去了
到那裡時有舅舅和舅舅的女朋友
還有阿姨和姨丈
大部分都是姨丈在唱的
我和哥哥一直在旁邊看
哥哥說他很無聊想要回家
但是爸爸和媽媽沒理哥哥
後來舅舅說他買了4個小時的時間
哥哥大失所望
我看哥哥快睡著了
後來旁邊有一張紙和塑膠袋
我把紙和塑膠袋撕一撕
把紙削和塑膠袋削丟在媽媽身上
我就這樣跟媽媽玩起來了
但是哥哥還是無聊的坐在那裡看卡拉OK的螢幕
最後哥哥已經快睡著了才回家
那時還剩1個小時
所以浪費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