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芳瑋] 我看開了

今天被誤會了!
反正 我覺得說不是我就不是我!
妳要怎麼誤會也沒差!
因為 我看開了!
對這個班級沒什麼好期望的!?
因為.....
就算再怎麼說還是一樣!
或許我說這些老師你會生氣吧!?
也會勸我!
不過在怎麼勸有人就是不懂!



社會課時好high xD`
玩遊戲! 喝苦茶!
好想喝噢!
可是我卻答對了! ˊˋ


中午小紅壞掉了! ˊˋ
必須讓老師騎小銀回家!
把小紅帶去看醫生 ˊˋ
還要打針噢 xD 哈哈!


今天坐小銀回家!
還不錯耶!
希望小紅趕快好起來! -ˇ-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26日 晚上9:38 提到...

下午好好笑~
有人說我騎摩托車好恐怖~
我明明就慢慢騎
前面那個小妹妹
還一直說 好恐怖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