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孟萱]日記

晚上,我正在上傳給老師的一封信,因為上兩次上傳都沒成功,因該是因為E-mail寫錯了吧!我忙著上傳給老師的一封信,這次因該不會再失敗了吧!因為我已經發現上次寫的地址錯了!!真希望這次的不會再錯了^ˇ^!!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洋歷](情人節)一定又會很無聊吧!!因為又沒有人陪我過....=_=...!我要哭了!呵呵呵!情人節是情人和情人約會和告白的時機吧!!那如果沒有情人的人怎麼辦呢?(因該是自己過了頻繁的一天吧!)呵呵!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跟自己的情人過耶!!嘻嘻嘻!

最近好像很流行熊貓(團團和圓圓)=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