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大家好阿!
嗚嗚~~~~~我們班的歌王走了啦!
嗚嗚~~沒有他我們班就少了一個人了!
嗚嗚~~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轉學ㄟ!
嗚嗚~~~~現在我們班的歌王不見了,
不知道歌王會不會來找我們ㄟ!
我只要想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他[別人的信命是控金購包銀!](台語)
嗚嗚~~~~~~~~~~~希望他看見那張卡片和響起我們的頒個能想到我們!
嗚嗚~~好難過喔!
嗚嗚~~~我來講笑話八!
不然一直想也沒辦法把他叫回來阿!
笑話:

吃藥
A:你的馬那次病了,你給它吃的是甚麼藥?
B:松節油。
(過了几天,他們又相遇了)
A:你上次說給馬吃的是甚麼?
B:松節油。
A:那我的馬吃了松節油,它怎麼死了?
B:我的馬那次也死了。

禿字
一個秀才遇見一個和尚,秀才想令和尚出醜,便問和尚:
"師傅,禿驢的禿字怎么寫?"
和尚說:"就是秀才的秀字,屁股略為彎彎掉轉就是了。"

隔壁
兩個流浪漢被指控有礙市容,法官問其中的一人:"你住在哪里?"
那個流浪漢說:"大街、廣場、地下道、車站...."
法官對他的回答不滿意,于是又問另外一個人:"那你又住在哪儿?"
這位說:"我?我就住在他家的隔壁。"

如果
A:如果你有 10 萬塊,能給我一萬嗎?
B:沒問題!
A:如果你有兩輛車,能送我一輛嗎?
B:當然可以!
A:那,如果你有三件襯衣,能給我一件嗎?
B:不行!
A:為甚麼?
B:我沒有 10 萬元, 亦無兩輛車, 襯衣卻正好祇有三件 !

合資出酒
兩個朋友準備合資釀酒,甲對乙說:"你出米,我出水。"
乙說:"米可以由我來出,釀成酒后,怎么分利呢?"
甲說:"我決不讓你吃虧,出酒后,我只要水,其余的都歸你。"

不是有意的
A:你來本地辦事?
B:我來參加莎士比亞戲劇節。
A:那老沙也來了?
正在喝水的B嗤嗤一笑,把水噴到A的身上。
A:你這人怎么這么沒有禮貌!
B: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A:你不是有意的,難道我是有意的嗎?

驚喜
有個人從未乘過電梯。這天,他來到一個飯店,
站在電梯門口看見一位老婦進了電梯,過了一會儿,電梯門又
打開了,出來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孩,他驚喜過望地想:
"哇,要是把我老婆帶來就好了。"

母雞的腿
"爸爸,為什么母雞的腿這么短?"
"傻瓜,這都不懂,要是母雞腿長,它生蛋時,蛋就會摔碎了!"

感想
A:听說你最近去美國考察了一次,感受不淺吧?
B:是啊,感觸太深了,人家的文化水平就是高。
A:何以見得呢?
B:人家大人小孩都會說英語。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