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唉唉唉唉~~~~昨天去夜市遇到17號和24號ㄟ!
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竟然說我不認識妳真是氣死了拉!!
唉唉唉~~難道我怎樣了嗎?為什麼他們要假裝不認識我呢?為什麼阿???
還是我很令人討厭阿?
但我也也看到1號ㄟ!還是1好比較好,
跟他打招呼不會假裝不認識我!
我來講笑話八!.
笑話:
一〕大糞要緊

  几個早起積肥的知青各挑著一擔大糞匆匆地走著。忽然走在頭里那人不慎滑倒。擔著的東西潑洒一地。几個同伴赶緊放下擔子, 上前去正要扶他起來。   跌倒者奮力掙開同伴的攙扶,手指著正滿地流淌的那物,慷慨激昂、鏗鏘有力 地說道:   "同志們,不要管我,搶救公社的大糞要緊!"

~~~~~~~~~~~~~~~~~~~~~~~~~~~~~~~~~~~~

    〔二〕文革文物──書信原件照抄

北京紅旗証章厂的無產階級革命造反派戰友們和老師付:   您們好!   首先,讓我們共同敬祝我們心中最紅最紅的紅太陽毛主席万壽無疆!万壽無疆 !!万壽無疆!!!祝愿我們的林付主席永遠健康!永遠健康!!   在偉大的領袖、偉大的導師、偉大的舵手毛主席為首,林付主席為付的党中央 和我們哀心愛戴和擁護的江青同志親自領導的中央文革的英明正确領導下,我省、 我地區、我縣和本單位的革命形勢一派大好,不是小好,正在和全國一樣天下大亂 ,亂了敵人,正如偉大導師毛主席教導我們的:"人民群眾真正發動起來了"。   北京是社會主義祖國的首都,革命人民的心臟,無產者的圣地,世界革命的中 心和大后方,人民想忘的地方,您們在毛主席身邊,在以偉大的領袖、偉大的導師 、偉大的舵手毛主席為首,林付主席為付的党中央身邊革命,工作,學習,多么無 限的幸福!光榮!   造反方知主席親!我們無產階級革命造反派的紅心是聯在一起的!今日寫信非 為別事,只是要請三個金光閃閃無限的毛主席大像章。我們需要請最大的,有冬梅 或者軍艦(梅花歡喜漫天雪或者大海航行)的紅寶章,有有天安門的也可以基本上 滿足我們的哀心希望。由于劉少狗和他在福建的代理人(現在已被廣大人民群眾打 翻在地并踏上千万只腳,永世不得翻身)的破坏,我們在本地區目前請不到大的紅 寶章,只有小的。   附上壹元整是請紅寶章的費用,如果有欠,通知后再寄去,如果有多,切勿寄 來,留下作革命的經費。   最后讓我們共同高呼偉大的領袖毛主席万歲!万歲!!万万歲!!!   此致   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造反派戰友的紅色革命布禮!                  福建宁化農工机傲霜雪戰斗隊                  革命戰士              嚴×× 趙×× 黃×× 一九六七年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共產黨的思想是邪惡的根本不該在此轉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