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昨天是星期六,晚上姑姑帶表哥來我家玩,我才發現我和表哥玩一樣的線上遊戲 ,我就馬上開機和他玩起來了,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今天我一早爬起來就繼續玩,爸爸看見了,我就被罵了一頓,爸爸就說要帶姑姑去拜拜, 到了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去奶奶吃飯,吃完他們就回家了,我們也自行離去了,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德安百貨公司,我們一進去就馬上衝去麥當勞,媽媽買了兩杯飲料,買完就馬上就衝去玩電動,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