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地牛]日記

又換位子了
為甚麼又偏偏要跟小胖坐在一起
他有時候上課會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讓我很想扁他一下
但是又在上課
喔喲~煩ㄟ
(9_6) 真的快瘋了
但是一想到
我每天下課和阿貞在走廊上玩的嘻嘻哈哈
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
晚上補完習回到家
我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下午洗完制服
媽媽說要帶我們去逛街
(^__^)y YA~~
我和妹妹都高興的跳起來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逛到腳都快酸死了~
累斃了~
因為媽媽買東西超久的
今天晚上超級好睡
早上我跟媽媽說很無聊
媽媽竟然說:
看有沒有書去看一下
我就想到我的日記還沒有寫完
結果打開電腦
(¯□¯) 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打甚麼
最後花了許多時間把它打完
媽媽說怎麼打這們久
(-__-)b 哩碼搬搬蠻
300個字耶
怎麼可能
再加上我還想不出來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15日 下午4:10 提到...

剛在進入班級網頁時
突然震了一下

原來是很久沒上傳的地牛出現了

難怪會震了一下

300字怎麼會難呢!?

隨便打一下就300字了阿!

請看示範....

匿名 提到...

你媽真事購物狂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