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念儒]每日一記上傳

今天星期3開學我一大早起床為了看看各位駝學好朋友我到銷我們便說起寒假的愉快事情我發現今天要升旗= =我討厭要曬太陽很凡我生玩其下課我們在聊林明久那時華打大家哈哈大笑校我我們要去完前的時候我看鬥有人流血很滑倒擦傷我下了一說阿阿阿阿阿鳥為阿下死我了星期4我們大家一見面就說好我門班的默契越來越好了連我都下一調我被選音樂老師全班托果我很很很不開心的說 暗爽 我門下課狐狸問我我在玩神摸我說絕對我力他說他拿滅殺者1號我說我有也他就= =我門放學跟他走我們邊走邊聊差點忘記要補習還好零食想起了不然就死定了我一電會被打180下應位老師說1分一下我就提早30分去有人打5下大家九一職校因為他很怪下克阿丙在喜繳阿嘉就跌倒了他的屁屁黑黑的大家偷在笑他就哭了= =害我們被老師罵了一對老師說為神摸害他跌倒還笑他蛤蛤蛤說為神摸有人說他走路沒看路滑倒星期5我們放徐去補習的時候我們在寫評量看到有人說吃水狗砲重要不為他被打阿秉就兔誰繳出來哈哈大笑老師說笑神摸笑= = 江念儒上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15日 下午4:07 提到...

阿儒 你也幫幫忙~
五年級了錯字還這麼多
這樣別人會以為老師都沒在教耶~

下次打日記可不可以挑一下字阿!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