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姵瑱] 日記

今天看有人好不爽
不想跟那個人座但非要跟他座不可
很奇怪耶 還說甚麼如果在嫌到畢業都跟那個人座在一起
這件事氣死我了 整個下午都是臭臉
老師跟我講話也是個臭臉
美勞課時男生好像喜歡代課美勞老師喔
哈哈笑死我了 還跑去看情人在座甚麼哩
那些臭男生一進到美勞教室一直ㄉ一ㄤ老師
老師說幹嘛 一直笑押
男生到最後都不講話了
哈哈
很開心終於跟你合好
一整個下午都和老師.謀謀人吵架中
我們終於合好ㄖ
不再回憶它
回想過去更難過的
這篇要打的好多手都酸啦
好累 每天都打耶
加上上台語課時
我好不爽說我嫌棄它
是它很噁心 給東西亂丟在地上
給紙削都丟在地上我很不滿意
我才不要到畢業永遠跟他做哩
氣死我了 動不動就講話
很吵耶 加上又有個害群之麻
每天都講話遲到持交作業
超想罵髒話的我它很不滿意就對辣
很討厭它 坐再一起要多久阿
跟他坐在一起還要桌對桌哩
我跟他離很遠老師都說你幹嘛又離
就一直鄧我哩 氣死了 不想跟他做哩
跟你做只會哀哀哀哀~~~~~~~~~~~~~~~~
誰要跟他做阿 它夠噁的
我不要哩 帶屎(台語)
每次都罵我的 說要叫全班公淦我哩
說我是風婆子喔
娃好會講話嘛妳給我記住
所以我才跟老師您講不跟他做嘛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