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地牛]日記

昨天妹妹和同學約好十一點
要一起去河堤騎腳踏車
本來妹妹的老師也要去
但是她要回娘家
所以不能來
妹妹和同學約好再生活彩家集合
結果等到十二點多都沒有來
回家後
打電話給同學
結果同學說臨時不能去
我猜妹妹心裡一定在想
害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都快累死了
今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來了
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後來媽媽說那麼早起來要幹麻
再去睡一下
吃完早餐
媽媽說要大掃除
因為家裡亂到不行
就連書房都被妹妹的東西塞滿了
平常都要上課
沒有時間打掃
我再掃地時
妹妹也吵著要掃
沒辦法
只好給她掃
但是她又掃不乾淨
我就忍不住跟她大吵一架
當時真的快氣瘋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