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芳瑋] 日記

今天的feel有點......乾
今天的我不像今天的我!
或許是因為她吧!?
早上的感覺就讓我覺得不太好!

今天的數學算.......還蠻簡單的吧吧吧!!!!!!!?
第4節竟然是自然!
我有點不太想上.......
就像上學期一樣!
或許我得把我的壞習慣改掉了!
今天的日記總有點........
悶悶的感覺!

下午的課程算都還ok
尤其是健康課!
哈!
超好笑的!
今天的內容少拉.......
在想想吧我!?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24日 晚上9:28 提到...

感覺最近留下來寫作業
有越來越進入狀況喔~
數學也還都寫的不錯~
保持下去

輕鬆中 又有不錯的學習效果

讚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