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芳瑋] 開心

今天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阿 -ˇ-
因為某人請假 -ˇ-
我以為我每天都要見到他!
但....就這天!
獨獨的這天!
他沒來! 不知他星期一還會不會來!
不過來也沒差!
因為我又不想理他!
少了他! 教室變安靜了!
老師也比較不會頭痛!


數學課! 我不太認真= ="
老師在上的時候好激動噢 = =!
自然課連續被叫兩次!
為什麼被檢查要是我!?
無言 = =
而且也很......


美勞課好嚴肅!
一句話不能說!
除非舉手!!
老師竟然說了一句讓我覺得......
他說: 你們一點靈感都沒有!
那還要做畢業海報!
能看嗎!?
怎麼可以這樣說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阿!
到底是怎麼樣阿?


今天今天小紅回來了! -ˇ-
小紅的病終於好了!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打針 !?
應該很痛吧!? xD
小紅辛苦你了! -ˇ- xD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27日 下午6:19 提到...

是阿~
小紅辛苦了~

匿名 提到...

阿不然要怕她美勞導師嗎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