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芳瑋] 日記

今天早自習老師就帶我們出去跑步!

哇! 跑4圈 走2圈!

總共6圈耶!

哈! 我算數不錯吧!? xD

累都快累死!



跑完之後又到國小摸籃板!

誇張!........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沒摸到呢!?

幾乎都很高阿!?

怎摸不到阿!?

有點傻眼 = =!



第2節電腦課阿!

我根本就沒在上!

因為部落格!?

很簡單噎!

就辦好! 然後就等老師說要幹麻就好拉!

我就趁這時間上即時! ( 信箱 )

哈哈! 和余姵聊到下課!

第1時間衝去教室!

哈哈!

不知為捨!?

我們那麼喜歡黏著老師噎!?





中午午休!

我並沒有午休!

我只是在想事情!

我發現了!

世界已在不是那個和平的世界!

變成大家都會用自私的觀念去想像!

也想了我的個人私事!

真的!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咍~

或許我又得找我的心事垃圾桶了!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2月23日 晚上10:04 提到...

老師可以當你的垃圾桶拉!
真的
勾勾手
這次說出去
你以後都可以不要理我.....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