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3^ )╱~~ 

唉~又要月考了!!真希望這次月考能比三、四年級厲害,因為我每次考試都排在十幾名,只有二年級的第三次月考考第二名而已,所以我這次我很~~~~~~認真的在看書!幸好有連續假期我才可以讀多一點!!我真真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我能考前十名!才不會浪費我那~~~~~麼辛苦的看書!最後我還是要努力阿!我祝我自己月考第一名啦!!我也祝全班月考考很好>-<!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篇文章一直用到驚嘆號阿?????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