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韋佑]我是韋佑

老師:

終於考完試了..真高興..因為這樣我就鬆了一口氣..不然總覺得有件事情壓在我身上..一點都不自然.
只是..我知道..我考得很不好..其實應該說是.再考前 .我也都沒再準備...所以當發下考卷是...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尤其是要將考卷拿回家給爸爸.媽媽他們看時..有股超想把考卷撕掉的感覺..只是我知道不行...我還是硬著頭皮.將我那考得亂七八糟的考卷..拿給媽媽看..而且是利用早上要出門上課的時候才趕緊拿出來的..不然..真不知道讓我爸爸知道了之後..我鐵定完蛋的..
對了..真的好高興喔..老師帶我們去台中藝文中心..雖然我不懂藝術..一點氣質也沒有..只是就是覺得他們都好厲害..把油畫畫的超漂亮.而且超像真的一樣..雖老師有跟我們說過..不可以在裡面亂動東西.不可以吵鬧.不可以跑來跑去的...但..我們還是很吵..被老師您罵了..真的是很對不起您..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