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芳瑋]日記

在這個禮拜,我的心情一直都還算滿穩定的吧!?

又放了一個假期了,大家應該都在家裡放鬆吧!?

因為平常的時候都給自己很累 當然阿!? 在假日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最好的一面啊!? 說是不是阿!?

在星期五的時候,老師私底下和我說了一些話,我聽了過後,才知道那時的錯誤 ˊˋ

我真不應該那時這樣做!? 我也知道我朋友是不希望我受到傷害,但是...老師說;他的方法用錯了!!

要幫我其實有許多方法,老師說不一定要用那種方法!!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 ˊˋ

老師會和我說那些話,是想讓我們之間有任何的.....問題吧!?

在星期六的時候,我去了同學家玩,我們完的超開心的 =ˇ=

也有和同學聊即時 =ˇ=

很久都沒上的同學,再星期六的時候都上線了 !!

在開學的時候我都還不認識大家,但是......過了幾個禮拜後,就很認識大家了 =ˇ=

我也和老師相處的不錯,老師都會和我開玩笑 =ˇ=

有時老師說到好笑的話題的時候,我還會控制不了的笑個不停 =ˇ=

其實,老師也不錯相處,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個很冷漠的老師耶,好險不是,要是的話那我就很難和班上同學相處了!!

好險好險 =ˇ=

這兩天的心情算是 GOOD

這禮拜的日記就先打這樣了 =ˇ=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