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芷涵]生病的痛苦

我從星期五早上在學校的時候我覺得頭有一點暈就想說可能是剛配眼鏡不習慣後來又覺得頭會痛所一整天下來我都沒有精神跟同學玩說話也不能太大聲也不蹦蹦跳跳真是太不舒服了回到安親班要上課時老師本來說要待我們去河堤騎腳踏車可是有幾個四年級的小朋友功課沒寫完所以要看狀況但是因為那些同學實在太久了我又覺得頭很痛所以我受不了就回家回到家我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媽媽說我發燒了可是那時候已經十點多了診所都已經休息了我只能睡冰枕睡到頭都快凍僵了隔天下午我又發燒了我一直吐爸爸帶我去看醫生但是我又吃不下怎麼吃藥爸爸逼我吃一點飯可是我一直想吐很不舒服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