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芸竹]我是芸竹

老師:
謝謝您帶我們去台中藝廊中心玩..讓我大開眼界了..感覺每個進去的人都好有氣質喔..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一幅花的畫..因為畫家畫的好漂亮..栩栩如生的感覺..我知道要成為一個畫家需要天分與努力..他們都好厲害..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那樣..回家後..我想要自己畫看看..看看能不能畫得像他們那樣..

終於考完試了..當發下考卷的那剎那..我好緊張..只是我知道我考得很不好..因為考前我都沒甚麼再準備..而且連安親班老師幫我們複習時..我也很不專心..幸好..考社會時..安親老師有跟我們說他覺得一定會考的題型..真的..那題考山脈的圖..我有背起來..不然成績一定會更糟的..回到家..免不了又被媽媽臭罵了一頓..下次我要好好努力的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