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中鈺]日記

今天老師跟我說了很多東西我知道老師 是為了我好老師今天又借了我東西謝謝老師你 今天上英文課 被英文老師罵我會改進有坤煌~育傑~范姜因 都被罵我為改進的我有跟他們說 還有差點忘了拿要使放在學校英文教室 沒有就不用回家了 我知道老師對我很好還戒我手套謝謝老師~~希望我跟你說的都可以幫我
謝謝你蕭士岳老師~~
禮拜6一早我到了學校打球打了好幾小因為我比賽沒辦法去所以我就沒去
就在玩玩完回來就去找明久~~
出去玩我們本來要去找威安和坤煌家~~
我們就沒去了就去明久同學家玩電腦
他雖然不認識我
但我介紹我明子他就跟我很好了^_^耶
我就跟他很好
在來我叫回家了
本來要去一中
就沒去了因為我媽說他要帶我去買鞋子
我心理有點不好意識跟人家約好了說
但要聽媽媽的話
大家運動會加油了^_^耶拔河第一^_^跑步第一^_^四人接力賽第一^_^
哈哈打完摟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