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鈺]日記

今天我們游泳課的時候考完游泳老師就開滑水道給我們玩超好玩的
我坐下來後教練就一子噴我噴了6桶水大桶的他們一子笑
說我被噴信好我有浮版沒有
找就被噴的很產第2次噴了5桶我總共玩了12次
超好玩的我想以後也可以到來來游泳池玩滑水道
下次因該是6年級摟巴
下禮拜就有體育課了
考試完成績出來就知道
可以出門打球嗎考太爛會被
禁止出門所以
我要拼了
老師我一定會做到的
試試看巴
想要但要認真看書
考好我就可以出門但考好是為我們好
不能有獎勵才考好
這是關心到我們以後的生活所以要認真考
大家別為了禮物才考要認真喔
加油摟全班中鈺上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