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今天早自習上社會課,那時大家好像都沒有睡飽的樣子?! 包括我 ˙ ˙"
所以老師就說我們班很像都很不專心 = =
之後第一節課開始了!! 是綜合課 全班帶去操場跑步 我就看到跑道上有10元 但我卻沒把他撿起來 ??!!
我不知道到底要撿還是不藥檢,所以就沒有把它撿起來 !!
之後我們跑完步後,全班回到教室,老師開始發國語考卷,我幾乎每一題都會寫耶 =ˇ=
所以就寫很快 =ˇ=
今天算是開心的一天 =ˇ=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