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今天早自習上自然課的時候阿!! 我很不認真
而且差一點就打瞌睡了 ˙ ˙"
可能是因為昨天看電視看太晚吧 ˙ ˙"
而且自然老師也說我們在上的這兩節課算是月考前的最後兩堂了 !!
你們還那麼不用心,其實那時候的我一直很沒有精神 = =
都快睡著了 ˙ ˙"
說真的 我自己想的拉 其實我不太喜歡上自然課,我覺得自然課很無聊 = =
可是我如果這樣說的話,老師應該會罵我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的 XDDD`
今天阿 下午我回去問老師問題 也順便和老師聊一下天 哈哈
還滿好笑的 XDDD`
今天的功課寫超快的 =ˇ= 所以寫完很累就睡著了!! 睡超久的 ˙ ˙"
但是到了下午阿 課托班的就到圖書館去看書!! 我還真不喜歡看書耶˙ ˙"
而且我不屬於那種..........看書類的 ˙ ˙"
我是那種不是很文靜的那種是屬於................哈拉派的 XDDD~
好笑耶 所以阿 我不太喜歡看書喔!!
嘿嘿 今天分享了我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情 =ˇ=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