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芸竹]我是芸竹

老師:
可以問您一件事情嗎??為什麼禮拜五的英文課要上那麼多節??? 害我都聽不懂..而且還要寫英文課本的作業.又要訂正考試的東西..我覺得我的英文不好.老師一次上那麼多堂課.我都沒辦法吸收..好難喔..但安親班的 老師說..其實 我們學校的英文課算是很簡單的了..現在才在教數字..進度好 我們學校的英文課算是很簡單的了..現在才在教數字..進度好想有點慢..但是我覺得很難阿..為什麼安親班的老師卻說很簡單呢??
數學..好像是越來越難了...安親班的老師也說..現在我們的數學第五單元.是最簡單的..再來就會越來越難...超級緊張的...第一次月考我已經考的不好了.又聽說會越來越難..我想 我會完蛋的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