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冠廷]星期六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 是越考完的第二天 因為月考考完了 雖然成績沒神麼很理想 但是 可以放鬆了 知道分數了以後我就不會很緊張了 所已經天我就在家裡休息
中午的時候 因為媽媽要出去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好無聊 外面也沒有人要跟我完 哭哭 到了晚上 爸爸回來了 雖然回來了 但是吃完飯就出去了 而且哥哥
還要出去補習 在家真無聊 7點多時媽媽回來了 終於可以玩電腦了 不然都好無聊 功課也寫完了 可以玩電腦時 我就先打這日記 哥哥補習補到9點多才回來所
以趁他還沒回來時快點完八 不然就完不到了 哭哭ˊˋ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