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啦!!

星期四時最後一節我不知要做什麼,突然老師說要出去排隊我有點覺得莫名其妙!!有可能我去合唱團時老師有說我沒聽見我也不確定啦!出去時,我一直問別人答案不是健康課就是不知道,我就傻傻的跟著去了!結果原來是要打躲避球喔~我們這次不是要跟別班打是自己打啦!一開始我都沒被打到,到最後被許坤煌打到了!害我的右手大拇指黑青〈台語〉了!所以我不喜歡玩躲避球啦!最後我上網查的笑話給大家欣賞:櫻桃樹下

有一個農村的家庭,

有一天父親很生氣的叫來了三個兒子問:是那一個把室外廁所推倒的?

結果三個兒子沒有人承認。

父親嚴厲地說:你們也該聽過華盛頓的故事吧!為什麼不能像他那樣誠實呢?

於是小兒子就低著頭承認? (他心裡想這樣子應該會獲釋吧) ,

結果他竟然還是被父親狠狠地揍了一頓,

事後他滿懷疑問地問父親:為什麼我和華盛頓一樣誠實地承認了,你還是要打我呢?

父親惡狠狠地回答說:華盛頓沒有被打是因為他爸爸沒有蹲在櫻桃樹下!

還沒碰到地

一天,某一登山隊到山上健行,

結果某一隊員跌入山谷中,

著急的隊長,就用無線電與隊員連絡,

隊長:你有沒有怎樣?

隊員:沒有!

隊長:有沒有骨折?

隊員:沒有!

隊長:可不可以自己爬上來?

隊員:不可以!

隊長:為什麼?

隊員:因為我還沒碰到地!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