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韋佑]我是韋佑

老師:
禮拜五的功課好多喔..尤其是還要訂正英文考試簿..我錯的好多..書都還沒看完..老師就已經要開始考試了..難怪我會考的那麼糟糕..重點事.錯誤的還要訂正三遍..害我寫的手好痠....還有還有數學..我都聽不懂..真討厭..為什麼現在的我.是個學生呢??每天都要寫好多的功課..快考試的時候.又要考好多的考試.寫好多的測驗卷..來到安親班也是都要寫一堆有的沒有的..有時還要利用禮拜六去寫.去加強..好討厭喔..我想要快點長大啦.現在我就可以不用寫那麼多的東西了..每天就可以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了..老師您說對不對?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