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芷涵]第五週

今天我本來要去苗栗可是因為表妹他們要來家裡玩我很久沒有看到表妹他們了才會放棄去苗栗的機會表妹他們到我們家玩晚上他們就回去了我跟著他們回去我們還去逛夜市和去麥當勞回到表妹家我聽到表解說了一個笑話好笑又噁心因為有一次表姊他們在看超級偶像表姊就裝中風唱歌那時表妹全身光溜溜剛好想要大便可是看到表姊在裝中風又不想去廁所了表姊裝中風實在太好笑了表妹一直笑一直笑一不小心就把大便大在樓梯上了臭得大家都快昏倒了我聽到了都快笑死了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要加油希望這次能考到一個好成績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