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芸竹]日記

老師:
今天中午(10/3)我沒有睡覺.一直在捉弄林書弘.我不是故意的啦!!中午時.我也是有稍微的睡一下的.只是.就睡了那麼一下就被他們給吵醒了.我看到 江莉凡在跟別人傳紙條.所以我才用林書弘的.只是後來林書弘有被我弄的心情不是很好就是了..所以我很想跟林書弘說聲對不起..只是一直都還沒有對她說出 口而已.
今天放學.一到安親班就趕緊寫功課了..因為前一天有被安親老師罵..我跟范姜殷那天的功課寫到8點..安親老師說 我們兩個太過分了..功課不多居然也要寫那麼慢那麼晚..我跟范 我們兩個太過分了..功課不多居然也要寫那麼慢那麼晚..我跟范姜殷都有吃晚餐了.而安親老師還沒吃..我和范姜殷一回到安親就一直講話..所以功課才會 寫的那麼慢.還害老師生氣..真的很不應該.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