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范姜殷]日記

老師:
今天10/3下午最後的一節課.您說要看演話劇.並且還可以吃餅乾..我真的好高興唷..可以一邊看戲一邊吃東西..真的是一大享受.再看演話劇的時 候..我笑到肚子好痛喔..因為真的很好像.尤其是陳韋佑他所演的--小鳥.雖可能台詞沒有記的很熟..但是只要看他一演.我就會開始笑..還一度笑到流 眼淚呢..太好笑了..還有還有.曾忠鈺他所演的婢女..也真的超級爆笑的..他還演婢女演到唱杜德偉的--脫掉..結果當然是全班都在笑.而其他的演員 也都笑場了..老師老師..下次還有這樣的話劇的話..也要讓我再演演喔..這樣就可以一邊看戲一邊吃東西了..真的是好的.
原本安親老師要我周六去安親的..要加強我們的數學..但是我不能去..因為要幫忙照顧弟弟.所以我沒有去安親..希望自己這次考試可以考好一點.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