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今天在上國語課的時候,有測驗,我突然被叫上去寫,我嚇到 = =!
想說應該不會有我,結果越想就越有我 咍~~呀呀 = =!!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ˇ= 因為某件事情 = ˇ =
嘻嘻 =3= 那件事是秘密 = ˇ =
今天是星期三我回到教室去問老師功課時,突然老師以前的學生回來找老師了= =
有巧諭的姊姊.還有一個女生,接著陸陸續續來了好幾個人 =ˇ=
後來,我問完功課就走了 = =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ˇ=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