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明久]日記

中鈺今天來我家雖然我是不太高興可是他來我家還有交我功課
雖然跟中鈺玩了一怎天但很不高興因為我姐一回來就罵我快6點我叫中鈺先回家我爸過一
下就回來了中鈺就再我家玩了一個下午和跟我寫功課中鈺是我很好的朋友一個他對我超好的但我沒辦法對他好不知怎對他好我就在想要怎樣謝他因該是要感謝他交我這摸多功課我很謝謝他我的每日一記50字不知購嗎昨天沒傳到抱歉了老師請老師原諒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