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舒涵]今天的日記

今天從學校放學回到家過了幾分鐘,我媽媽和爸爸就開車回到家了,爸爸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它们看了一部叫[海角七號的影片],我問媽媽看這部影片的心得感想,媽媽說很不錯而且她還說很好笑,問完媽媽我就換問爸爸看了這部影片的心得感想,爸爸剛開始說普通最後爸爸才說非常好笑,我很懷疑道到底那裡好笑?,最後我想了一下終於想到哪裡好笑,我想到阿姨和媽媽談話的內容,裡面有談到關於那些話題,就是阿姨說是因為他們的講話方式很好笑,哈哈哈真好笑哈哈哈,明天就是雙十節了,我希望我们班的同學在這幾天要好好讀書,希忘老ㄕ在這幾天也會很快樂!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