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芳瑋]日記

這禮拜又是個美好的假日了 =ˇ=
 
因為在星期六的晚上,是爺爺的八十大壽,再那天的夜晚應該是爺爺最快樂的一天吧!?
 
因為我們幾乎全家人終於有一天聚在一起了 =ˇ=
 
我看到爺爺的臉上幾乎在夜晚中都是個快樂的笑容=ˇ=
 
大家也再吃完飯的時候,開紅酒來慶祝爺爺的八十大壽 =ˇ=
 
真是好喝呀 = =  我總共喝了六杯吧 =    =?  我也忘了 ˙   ˙"
 
那一天連台北的大舅舅也回來慶祝,還有大陸的姨丈也回來幫爺爺的八十大壽慶祝  =ˇ=
 
大人在談他們的事情,而我們這群小孩子就在旁邊玩耍  =ˇ=
 
我們大家一直一直玩,這種氣憤好像再過新年一樣,不過只差在沒穿新衣,沒有紅包,哈哈  = ˇ =
 
回到家的時候,家裡突然有客人,我們又開始在喝飲料,那一天大家可能回家都呼呼大睡了吧!? 哈哈
 
終於過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六 =ˇ=
 
在星期日的早上,我被早起的鳥兒叫醒了!!不然我可能又要睡到中午了!!
 
差點就無法吃到早餐了 ˙    ˙" 
 
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ˇ=
 
再昨天喝了紅酒,我阿!全身痠痛 =   =!
 
好累阿= =!
 
不過在這麼美好的禮拜中,我不管又多累我都會記住這次爺爺的八十大壽  =ˇ=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