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韋佑]日記

老師:
今天10/3.最後一堂課阿..您說要演話劇.而我必須要扮演--小鳥..真的讓我好緊張喔..我知道我也演的不好..但是看全班同學在笑..自己也就覺 得很高興..所以阿..管他演的好不好..大家快樂就好了.只是.老師您下次就別讓我再演了啦..我覺得好恐怖喔..台詞又念得亂七八糟的..
放學後到安親班去..安親老師就對我說..要我周六10/04要去安親班補寫練習卷和加強數學..安親老師說我的數學觀念好薄弱..很多基礎都沒打好.. 所以現在升上高年級之後..我就會很累.很辛苦..我也知道阿..只是 我就是對數學沒興趣..也完全沒轍..安親老師都要一題一題的跟我講解..這此考試自己也不知道會怎麼樣??總之 ..我自己盡力就好..也希望不要考得太糟糕就好..否則真會對不起好多人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