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范姜]我是范姜

老師:
為什麼數學我都聽不懂呢?? 我覺得好難喔..而且英文老師功課又出的好多..又要訂正考試簿..錯誤的又要訂正三次..很討厭說..但是安親班的老師說我們的英文很簡單.而且我們都已經五年級了.怎麼現在還在教數字..好像太慢了一點..還說數學其實並不難..只要我們上課專心聽講.不懂得馬上發問..就可以很容易了解..還說現在的第五單元是最簡單的..統計圖表....假如連這個都還不懂的話..那麼接下來的數學單元可是試越來越難的..要我們好好加油..上課要專心點..這我也知道阿..只是 不知道說..其實我很討厭數學的..一點都不簡單..每次上數學課..我就會一個頭兩個大..好煩阿..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