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中鈺]日記

哈~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嗎?!
再過沒幾天就月考了 !!
又要到了不好的日子了!!
因為我考試很爛所以我怕考試哈哈ˊˋ
但是,老師說為什麼考試是我們在考老師他們為什麼要那麼緊張替我們做準備ㄋ!?
我也這麼覺得耶 =ˋ= 包括我 ˊˋ
在最近好事改ㄌ好多阿!?  
可能是今天楊奇霖害老師生氣!?  我們大家要加油了!!
因為老師他教過我哥哥他平均分數都很好的分數
所以我怕我比我哥爛哈哈打完暸

今天第2次打
我今天跟明久在我家寫功課我媽禿然回來
害我嚇到我叫明久先關掉遊戲
關完後我媽就回來了回來後都一子罵我
說以後不行帶朋友來我家玩
一起寫功課也行阿我媽說不行
在來我說下次別帶她來了可是那是騙我媽的
我會再給明久來他說在被他發現他要打我哈哈真雖第2次打了

雖然我今天被我媽罵但我是要反省因為
我媽說不能帶朋友來我家但我還帶別人來我真是不聽話
我以後不會了
沒有我會被打
我才不要
打是很痛低ㄋ
我因該還會再帶明久來依次
不會被我媽發現換我去明久家我問看看他可以嗎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