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姵瑱] 日記(1.優點)

從小就跟杜承彥一年級開始同班同學
他很聰明
他很會做資源回收
我很喜歡她這點
我從小就沒看過他的缺點
看過永遠的都是優點
所以我很敬佩他優!!
哈哈~~
加上今天上閱讀課
很難管男生
老師不再國與老師最大了
我開始管的時候
你們男生說老師說還沒換女生
那我當小老師有用嗎??
還在亂 是亂爽的嗎??
唉~~
你們男生真難管
乖的乖 ~~ 亂的亂
怎樣阿!!
你們不可以乖一點嘛??
男生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5日 晚上11:29 提到...

希望那些 忍受不了的人
可以更有氣質一些
不要動不動就血氣方剛的
嗆來嗆去的

加油囉~

也辛苦國語小老師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