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芳瑋]日記

昨天的天氣還真糟阿! = ="
而且昨天的我也好悶 ˊˋ
因為你! 就讓我們變成了這樣子!
真的很難想像 =3=
昨天的我一整天都坐在教室裡看小說!
不然就是寫早修!!!
咍~ 真是狠無言噎!



2號的優點應該是!?
跑步還算蠻快!
不過有時候就有點迷糊就對了!
呵呵 !


今天我也很空!
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結尾了! = ="


p.s

今天呢?!
正好是我媽媽生日噎!
以前小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慶生!
但......現在我知道了!
我有準備一個禮物說! -ˇ-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7日 下午5:36 提到...

挖~
貼心的芳瑋還準備要給媽媽一個驚喜阿

我想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也祝媽媽生日快樂喔~
^^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