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今天中午老師終於放歌來聽囉!!
大家雖然很欣賞 但班上有放歌很吵鬧
哇!! 會唱的人就唱不會唱的人就靜靜的吃飯
哈哈~~ 有人吃飯好慢喔他都細攪慢嚥
ㄏ哈那個人就是張巧諭~~!!
幫上最溫柔的人哈哈

加上今天都沒脫外套耶!!
第一次這樣因為我感冒辣
所以才沒脫
很好吧!!
不會中署就好
不冷不熱的
今天對老師的態度我自己也絕得不是很好說
因為他沒得罪我 但我也不知味啥不理他
甚麼原因阿!!
但是到放學只好跟他講話了
不敢在他面前道歉
好怕耶!!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3日 下午6:31 提到...

其實比較喜歡和你們熱情的互動~
只是有時候
動作太大是不太好的

當然希望來學校一整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我沒那麼恐怖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