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姵瑱]日記(2.優缺點)

2號的優點是
優點:1.跑步很厲害 很會籃球
但是他有許多許多的缺點耶!!
缺點:1.上課愛講話
   2.上課愛翹腳
這些實在是讓我看不下去耶!!
哈哈
加上今天3號又被老師較過去
唉!~ 是誰那麼愛跟老師島阿!!
只會島還會做啥咪!!
可憐喔!!
氣死我了 中午那些我不放在心裡
我要忘記它 不要再去想
你給我記住 知道我再講誰就知道了噢
不要去問 
加上今天上美勞課
下課時 有人在哭耶!!
18號你幹嘛哭
問你:你都一直回說我沒事我真的沒有是
看你哭的很慘耶!!
怎麼了押!!
都不讓大家安慰你

3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6日 晚上8:24 提到...

同學間本來就會有些小摩擦
班上本來就會有些小問題

其實
也不是愛"島"

我想大家只是把一些事情反應給老師知道阿~

這樣子 我才會知道大家的想法嘛~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